墨孤今天磕cp了吗

无力挣扎。不愧是你老福特,绝了

【斗罗+剑三。叫我亲爹也没用】一 · 论琴爹的新生

  昔日曾听闻七秀坊琴魔高绛婷因遇人不淑而惨遭毒手,当日还为她感慨一番。没想到今日倒是轮到自己遇到这样的事,虽毁的不是弹琴握剑最重要的手、可这双曾经那人最喜欢的透彻瞳眸...呵,倒说不上是谁更惨一些了。

  空无一人的囚室内,一个身着青衣的白发男子漠然的端坐在茅草上,双手轻轻抚摸着一把破损的古琴,容貌虽称不上绝色,却也是清俊端正,只可惜眼前覆着一束白绫。
  杨曲尘伸手摸上自己被白锦裹紧的眼睛,忍不住苦笑两声。罢了罢了,是他看错了人,信错了人。但那混蛋若想就这样让他吐出朝廷的粮草运输路线,却是死也不可能!长歌门下的弟子、绝不会贪生怕死!至于这半死不活的未来,不要也罢。只是可惜...再也见不到掌门师父、教子和师兄师姐他们了。
沉寂在黑暗中,杨曲尘的眼角划下最后一滴清澈的液滴,再没了呼吸。
  
  “爸爸、渊尘,吃早饭了。”一个看上去约摸五六岁的男孩招呼着半倚靠在床上的孩子,熟练的把锅盖翻开,舀出三碗稀薄的米粥放在桌上。
“咳三哥,就来。”唐渊尘虚弱的应了一声,摸索着下了床。他天生失明,只能以这种方式行动。

  唐三转过头,正好看见唐渊尘腿脚一软,差点跌倒的场面,吓得赶紧扑过去当了唐渊尘的肉垫,这才避免惨剧的造成。“对不起,三哥。”唐渊尘赶紧起来站到一边,脸色惨白,唇抿成一条直线。
“没事,乖,去吃饭。”唐三顾不得疼,站起来后赶紧安慰唐渊尘。“别说了,过来吃饭。”一身破烂衣物满身酒气的唐昊迈着踉跄的步伐走到桌边。唐渊尘不放心的“看”了眼唐三,碍于唐昊,只好挪向餐桌。

  唐渊尘是唐三的弟弟,也是长歌的杨曲尘。虽然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在练琴的途中突然来到此间世界,但这并不影响杨曲尘享受唐三作为兄长的疼宠。前世的杨曲尘是孤儿,虽有师兄师姐的爱护,到底差了一线血缘。虽然估计再也回不到那个世界,能在这里享受亲情,也是种得失取舍吧。
  想到这儿,唐渊尘“望”向唐三,唇角挂上一个浅浅的笑容。除了没了视力这点外,这里的宁静质朴却是唐渊尘最喜欢的,记忆中,那人也喜欢呢...等等,那人是谁,想不起来,头好疼。
手背忽然盖上一股暖意,把唐渊尘从痛苦中拯救了出来,“怎么了?身体哪不舒服?”略带些焦急的担忧令唐渊尘把一切抛之脑后,“没事,哥,是我刚刚在想,三哥这么温和体贴,日后我一定会有个漂亮的嫂子的,嘻嘻。”

  “小调皮。”听到唐渊尘的话,唐三松了口气,无奈的一笑,“有你一个让我操心的就够了……再说我们还小,你是从哪里知道这种事的,嗯?”兄控的本性在尴尬后又显露出来,唐三眯了眯眼,低声磨牙道。唐昊悠闲地在一旁喝粥,仿佛半点没有察觉唐三的话。“是、是西村的柱子。”唐渊尘默默出卖了小伙伴,噫,谁让三哥生气那么可怕。
  唐三冷笑,这人是不想活了,居然敢带坏自家的弟弟,哼哼。唐渊尘趁机偷偷溜到了外面,以免被唐三的怒气波及到。
  
  阳光正好,微风送来一阵淡淡的树木清香。唐渊尘扬起一个大大的微笑,师父师兄,你们不用担心,我会很幸福

ps.把文搬过来看看反响……虽然的确写的很差/躺尸

评论(2)

热度(76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